机关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机关党建

市胜利渠管理服务中心开展学习灯塔大讲堂第十一课榜样讲党课活动

来源:枣庄市胜利渠管理服务中心编辑:李慧发布时间:2020-07-01 16:02:10

为进一步增强中心干部职工素质,加强个人修养,学习榜样力量,引导职工学习抗疫英雄不惧困难,担当作为的优秀品质。

71日上午9点,胜利渠管理服务中心干部职工30余人在三楼会议室开展了学习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榜样讲党课》活动。以讲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感人事迹为内容,通过讲述最基层、最普通身边人的抗疫故事来感动人、感染人,分享感人瞬间,弘扬逆行精神。引导中心广大干部职工见贤思齐、崇德尚善,不断增强爱国主义精神,提升全中心人员的爱岗敬业、不辱使命的道德水平和文明程度。

通过学习《榜样讲党课》,中心干部职工的思想和心灵得到洗礼和升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水利基层工作者,一定常怀感恩之心,爱国爱家,将文明之风传递给身边每一个人,让爱国主义奉献精神延续下去,以榜样为标杆,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在平凡的岗位上,为水利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