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机关党建

“粽情端午节、爱赠帮扶村”(市城乡水务局、城乡水务事业发展中心开展爱赠帮扶活动)

来源:市城乡水务事业发展中心编辑:李慧发布时间:2020-06-24 16:10:00

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传统节日文化,共庆佳节,623-24日,市城乡水务局、城乡水务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志愿者赴薛城区沙沟镇楼沃村开展端午节爱赠帮扶活动。

活动开展前,志愿者提前做好了准备工作,买好了糯米、粽叶、蜜枣等包粽子的材料。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走进农户家中,与村民一起包粽子、拉家常,讲解端午节的风俗和来历,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努力,共包了300多只粽子。随后,志愿者们将粽子送到了帮扶村孤寡老人、贫困户、空巢老人和儿童家中,陪他们共度端午佳节。

这次的爱赠帮扶活动,不仅深化了传统节日的意义,更增进了志愿者与群众的感情,让他们深切的感受到节日的温馨和浓浓的关爱。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