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城乡水务局召开“学习强国” 学习竞赛表彰会议

来源:局人事科编辑:李慧发布时间:2020-06-30 16:55:00

为了推进“学习强国”学习活动深入开展,表彰在“学习强国”学习竞赛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市城乡水务局于2020628日下午召开“学习强国”学习竞赛表彰大会,授予市水文局党总支李振10名同志“学习强国”学习标兵称号,授予市城乡水务局机关党支部李为玉等19名同志“学习强国”月度学习之星称号。


自“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我局各级党组织把“学习强国”平台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广大党员干部纷纷下载使用,保持较高的活跃度。特别是开展“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竞赛活动以来,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学习使用“学习强国”平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涌现出一大批勤学习、爱学习、乐学习的个人,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使线上学习成为常态,线下学习融入日常,真正达到学出实效的目的。


会议要求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受表彰同志为榜样,坚持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文化素养。各党支部(总支)要以此为契机,积极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载体,开展灵活多样的学习活动把平台学习活动与“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形成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体系,引导党员干部建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工作落到实处。要强化工作措施,健全长效机制,局机关党委将把学习情况纳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文明单位创建指标,扎实推进学习常态化建设。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