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城乡水务局举办“庆七一”专题党课

来源:局人事科编辑:李慧发布时间:2020-06-30 17:00:00

为庆祝建党99周年,2020628下午,枣庄市城乡水务局举办“庆七一”专题党课。局党组书记、局长闫维松同志给大家上了一堂扎实生动的党课。

闫维松局长以“增强党性、严明纪律,争当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从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我们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解决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



闫维松指出,加强纪律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纳入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正风肃纪,反腐惩恶。严肃纪律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保证;筑牢纪律防线是夯实全面从严治党基础的有效途径;要把纪律挺在前面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确保纪律执行到位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要害。

闫维松强调,近年来,全市城乡水务系统各级党组织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持续强化正风肃纪反腐,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入,但我们也清醒认识到还不同程度的存在不少问题,问题虽然很多,但解决问题的要求更硬、标准更严,决心也更大。大家要结合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长效机制,争当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

闫维松要求,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始终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持续加强廉政建设,始终保持清正廉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始终保持高效的工作水平。增强党性、严明纪律,争当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是我们的不懈追求。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政治本色,不断提高廉洁自律能力,以更高的思想境界、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更高效的工作能力,为全市城乡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市城乡水务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冯吉宏主持,局党组成员、县级干部、市水文局党总支书记、机关全体人员、市城乡水务事业发展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局属单位党政班子成员在会议现场参加了学习。同时,党课还通过“城乡水务e讲台”钉钉群在线直播,全市城乡水务系统干部职工均可通过钉钉群观看直播或直播回放,这也是我局开展“干部上讲台”活动的一次有益探索和尝试。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