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机关党建

城乡水务e讲堂正式开讲

来源:局人事科编辑:李慧发布时间:2020-06-22 10:06:38

619日下午,“城乡水务e讲堂”正式开讲。枣庄市城乡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宝民做了一场题为《机构改革后如何做好城乡供排水工作》的直播讲课,全市城乡水务系统共计100多人收听收看了直播课。

为加强全市水务系统干部职工工作能力和专业化水平,根据《中共枣庄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干部上讲台加强业务培训的通知》,开展全市城乡水务系统干部上讲台活动。根据干部专业特点,拟定了授课排档表,授课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专门创建“城乡水务e讲堂”钉钉群,原则上每周五下午为线上授课时间。通过干部上讲台,能进一步加强全市水务系统干部职工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提升水务干部专业知识、专业能力、专业作风和专业精神。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