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城乡水务局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暨3月份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0-03-27 14:58:46

 

为全面总结各单位党建工作,正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下步工作思路和措施,增强基层党组织书记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和履职能力,不断提高各单位党建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和根据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计划安排,枣庄市城乡水务局于2020年3月26日上午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暨3月份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闫维松主持,局党组成员、县级干部、各支部(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首先由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或书面交流,闫维松同志进行点评,并开展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闫维松指出,2019年,我们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严格履行责任,抓基层党建责任得到层层压实。2020年,要在去年打下的良好基础上,提升水平,把党建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以抓党建带全局促发展的思路,持续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大力抓好党员队伍建设严格落实基层党建责任,进一步增强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为推动全市城乡水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首先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宝民领学《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共枣庄市委关于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工作细则(试行)>的意见》等学习材料。

根据本期学习主题,闫维松同志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作了交流发言。闫维松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我们必须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必须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必须落实到真抓实干上;必须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操守。

闫维松强调,我们要深刻领会这一重要思想的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不断增强对这个重要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要学以致用,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践行“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推进城乡水务重点工程建设,补齐水务工程短板,打赢强监管硬仗,全面完成2020年全市水务改革发展工作任务。

图片1.png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