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岩马水库管理服务中心开展系列活动迎接农历新年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0-01-23 09:22:51

 

为进一步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和中国年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岩马水库管理服务中心开展系列活动迎接农历新年到来。

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刚过腊月十五,中心的党员干部便带着慰问品和慰问信对退休职工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汇报了一年来水库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发展变化,感谢他们的关心支持,并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随后,又深入“双报到”社区,走访慰问了社区困难群众。传承中国年文化。临近春节,职工们在办公楼前升起崭新的国旗,挂上红灯、贴上春联,在食堂聚在一起拉家常、包饺子、吃团圆饭,让职工深深体会了中国年传统文化,在节日氛围中感受到了更加深厚浓烈的家国情怀。发出文明过节倡议。中心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发出倡议,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自觉传承家庭美德,弘扬社会公德,用自己的言行树立和带动文明新风,过一个文明、节俭、健康、祥和的春节。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