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城乡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保华到岩马水库讲党课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11-16 10:01:06

城乡水务局党组成员局长于保华

到岩马水库讲党课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安排,1115,市城乡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保华到岩马水库上专题党课。中心党员职工,水库派出所、岩马水库水文站有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于保华局长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围绕严守政治纪律规矩,强化意识形态责任”主题,从什么是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重要论述,党员干部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强化意识形态责任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为岩马水库管理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场深刻、生动的党课。

  通过专题党课让全党员干部在理论学习上取得新收获,思想认识达到新高度。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在岩马水库管理服务工作岗位上作出新的贡献。

image.png

image.png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