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城乡水务事业发展中心党组精心组织第三季度党课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10-31 14:15:00

 

9月30日,市城乡水务局党组成员,市城乡水务事业发展中心党组副书记、主任冯吉宏以《旗帜鲜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为题,为市城乡水务事业发展中心党员干部上了第三季度学习上的党课。

冯吉宏指出,党的十九大提出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强调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今年2月27日,《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全文发布,既提出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总体要求,又对四项重点任务和十六个具体工作作出了部署和安排,为新时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

冯吉宏强调,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文章、党史和新中国史等重点内容的学习,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的理解,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冯吉宏强调,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必须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始终站稳政治立场、大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着力提升政治能力,更加旗帜鲜明的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不打折扣、不做选择、不搞变通,认真推进主题教育持续深入开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以优异的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