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城乡水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暨局党组书记讲专题党课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10-31 08:25:52

 

按照市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安排,为全面梳理总结调查研究开展具体情况,更好地将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推进主题教育见到实效,枣庄市城乡水务局于2019年10月30日上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暨局党组书记讲专题党课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闫维松主持,局党组成员、机关县级干部、市城乡水务事业发展中心党组成员共10人参加了学习,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传银同志和张同贺同志列席了会议。

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分别由局党组成员和市城乡水务事业发展中心党组成员根据各自调研情况依次进行发言,刘传银同志对调研情况进行了点评,最后由闫维松同志对调研情况进行集中点评,他要求要切实做好调研成果转化,抓好抓实问题整改,强化责任推动工作落实。

按照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闫维松同志结合学习和调研情况讲专题党课。他讲到,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水利人的初心和使命,继承老一辈水利人的优良传统。目前主题教育已经进入“密集施工期”,做好“后半篇文章”时间紧、要求高、任务重,大家要把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扛稳扛牢,紧盯时间节点和重点任务,持续发力,扎实推进,把主题教育抓紧抓实,真正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在推动全市城乡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上。

 

人事科10.30.jpg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