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庄里水库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09-30 09:42:41

 

2019年9月29日上午,中共枣庄市庄里水库管理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党支部共有党员18人,应到会有选举权党员18人,因病因事请假2人,实到有选举权党员16名,超过应到党员的五分之四,会议有效。全体党员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共枣庄市庄里水库管理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对新一届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产生情况进行了说明,大会表决通过了监票人,公布了计票人。

选举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实行差额选举,党支部书记实行等额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按照姓氏笔画为序)甘宜伟、孙晋洲、徐加义共3名同志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徐加义同志任党支部书记。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换届选举大会获得圆满成功。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