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城乡水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09-18 16:53:43

2019年9月12日下午,枣庄市城乡水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市城乡水务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冯吉宏主持,部分局退休干部、局机关县级干部、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十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传银书记和峄城区委组织部张同贺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闫维松就全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了动员性讲话。

闫维松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也是中央和省、市党委的重大部署,更是推动城乡水务事业改革发展的迫切需要。要深入学习,以理论滋养初心;要主动作为,用行动担当使命;要自我革命,刀刃向内找到差距;要即知即改,解决问题抓好落实。

    随后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十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传银书记传达了市委部署要求,并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最后闫维松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要全力以赴推进此次主题教育,切实把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水务事业改革发展的实际行动,不断开创我市城乡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e3e9f62012a70fb2a6c24b65dc8bf8d.jpg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