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机关党建

诵读红色经典 追忆峥嵘岁月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08-30 10:57:17

8月29日,岩马水库党支部开展“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主题党日活动,岩马水库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活动中,部分党员干部用激情澎湃的语言,饱含深情地诵读了《革命理想大于天》《为人民服务》《一切反动派都是纸老虎》《可爱的中国》《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走好今天的长征路》等经典篇章,会场上不时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通过诵读红色经典著作,让大家深刻了解了我们党98年艰苦卓越斗争的奋斗历程和新中国70年的发展史,深化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抒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爱党爱国之情。

诵读活动结束后,支部书记巩志成与大家一起交流了学习感悟,要求大家,爱党爱国要坚持从小事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把爱党爱国工作化、生活化、常态化,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为岩马水库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