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机关党建

中共枣庄市城乡水务局机关委员会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07-11 09:50:00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并经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批准,我局于2019年7月10日上午在金尊国际酒店召开了中共枣庄市城乡水务局机关委员会党员大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闫维松同志主持,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王洪燕同志应邀出席会议,局167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经过与会党员的共同努力,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枣庄市城乡水务局机关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闫维松同志强调,选举产生的中共枣庄市城乡水务局机关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要在局党组的带领下,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团结一心,与时俱进,奋发有为,不断开创局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为推动资源型城市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做出积极贡献。

中共枣庄市城乡水务局机关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同日召开,选举产生了局机关委员会书记、副书记、专职副书记和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并向党员大会进行了通报。

_DSC6467.JPG

_DSC6472.JPG

_DSC6510.JPG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