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机关党建

庄里水库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庆七一,重温革命史”活动

来源:市水利和渔业局编辑: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04 15:13:4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教育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激励党员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7月3日,庄里水库党支部组织党员八路军抱犊崮抗日纪念园和峄县抗日民主政府旧址王家湾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通过观看历史影像、图片和实物,了解八路军115师奋勇抗战和鲁南第一个抗日民主政府创建的艰苦革命历程,使党员受到了教育、锤炼了党性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宗旨意识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表示:将把这次“红色之旅”所汲取到的精神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以实际行动,努力工作,不断创新,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高昂的工作热情、更加认真的工作态度,为庄里水库工程建设做出新贡献。

在教育基地全体党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