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机关党建

滕州市水利和渔业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召开

来源:市水利和渔业局编辑: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04 15:12:38

6月30日,滕州市水利和渔业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召开。局党委班子成员,市纪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副书记孙清波,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局机关科室单位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各党总支、支部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

局党委书记、党组书记、局长李长瑞作了重要讲话。在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分析了当前水利发展形势、肯定了党建及各项水利工作成绩后,李长瑞局长指出,要牢记党史坚定信念,不断增强水利事业发展的决心信心;要牢记使命、加压奋进,统筹兼顾地抓好各项水利工作,加快实现传统水利向生态水利、民生水利、现代水利转变,推动新时代水利工作实现新跨越。

李长瑞局长要求,要讲政治、提站位,在坚定信念上下功夫;要勤学习、善创新,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要敢担当、有作为,在实干实效下功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坚定的党性、百倍的信心、振奋的精神、攻坚的勇气,实干担当、继续前进,为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战略作出更大的水利贡献。

局党委委员、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延学主持会议并提出,要严格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庆“七一”党建活动,做好结合文章,切实抓好好当前各项水利工作。局党委委员、党组成员、副局长吕岩宣读了《关于表彰十佳红旗党组织、十佳党员先锋岗、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会上,对十佳红旗党组织、十佳党员先锋岗、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嘉奖,受到表彰的代表作了交流发言。(滕州市水利和渔业局)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