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机关党建

台儿庄区水务局 “一制定五开展”迅速掀起“庆七一”“红色七月”活动热潮

来源:市水利和渔业局编辑: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02 15:10:51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按照区委党的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庆七一”系列活动通知》(台党建组办发[2018]1号)精神要求,区水务局立足实际,迅速掀起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庆七一”系列活动热潮。

一是制定“庆七一”系列活动计划。局党组迅速召开专题会议统筹部署,制定了《台儿庄区水务局“庆七一”系列活动计划》(台水党字[2018]6号),印发到机关、大禹、润禹、老干部等4个党支部;各党支部立即召开支委会议推动活动落实,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二是开展“红色七月”专题学习教育。28日,局党组书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为题,为机关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次党课,并邀请了党外群众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集中开展了“担当作为、不负重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为7月入党的党员集体举办了一次“政治生日”,赠送了书籍《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百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29日,机关党支部5个党小组,分别召开党小组会议进行专题学习。党员们表示将充分发挥先锋作用,立足岗位,干出新成绩、作出新贡献、力争有新作为。

三是开展“践初心、庆七一”主题征稿活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和习近平视察山东重讲话精神,立足建党97周年和改革开放40年,进行了“我与党旗合个影”、“最难忘的一张照片”“对党说句心里话”微视频制作等活动。党员们表示将让共产党员这个光荣称号永远激励着自己奋勇前行,以良好的工作作风投身到水务事业建设中去。

四是开展“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困难党员走访慰问。28日,结合“双联双建”工作,对水务局派驻“第一书记”的繁荣街社区3名生活困难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慰问品,更是为他们送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大禹和润禹党支部结合公司实际,走访慰问了奋战在工程建设一线的党员。被慰问党员表示将永远坚定理想信念和共产主义信仰,为美丽乡村建设努力奋斗。

五是开展党员“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推进“爱家乡、讲文明”公共行动日活动常态化,已组织党员20余人到华兴路与兴中路交汇处路口进行“文明出行”志愿劝导活动,树立了台儿庄旅游城市文明良好形象。

六是开展党员“环境卫生大清理”活动。结合“爱家乡、讲文明”公共行动日和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活动,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到运河北堤开展环境卫生集中大清理活动,并组织党员戴党徽、擎党旗,营造了浓厚的“红七月”活动氛围,激发了每一名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自豪感。(台儿庄区水务局)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