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机关党建

庄里水库党支部开展“庆七一”党建活动

来源:市水利和渔业局编辑: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02 15:03:40

 

6月28日,庄里水库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担当作为、不负重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暨“庆七一、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庄里水库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学习了枣庄市纪委通报,随后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的视频并学习了重要讲话精神,王鹏同志作本次活动的主题发言,最后局党委委员、支部书记许公瞻为大家上了一堂主题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党课。

活动要求,一是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合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善水惠民党建活动认真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纪律规定,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庄里水库工程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二严明党的各项纪律,自觉接受纪律约束,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体党员、特别是班子成员和党员示范岗的同志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严格遵守各项党章党纪。三是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担当意识,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工作上要讲原则、懂规矩、敢担当,做到“四个服从”,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要求,确保圆满完成庄里水库工程建设各项任务目标。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