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机关党建

市水利和渔业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理论学习暨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议

来源:市水利和渔业局编辑: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02 14:34:08

2018年6月28日,贯彻全市基层党建重点工作推进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会议精神,按照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市水利和渔业局召开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理论学习暨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议。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闫维松主持,局县级干部、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党务工作负责人及具体从事党务工作的同志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枣庄市水利和渔业局委员会关于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的实施方案;学习《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意见》《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办法(试行)》,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綦云河同志就学习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市防汛抗旱办公室主任任思峰同志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作了学习交流发言。

闫维松同志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抓好党建的责任感使命感。从十九大对新时代党建的要求和省、市大局及从严治党的整体态势看,我们党建工作的起点、目标指向都发生了新的变化,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组织设置、班子建设、队伍建设、组织生活、运行机制、基础保障等基本标准,瞄准目标要求,扭住不放、狠抓落实,确保基层党建工作实现常态化规范、规范化常态,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规范、全面提升、全面过硬。

闫维松要求,要进一步突出重点,明确任务,努力建设规范化基层党组织。要着力推动学习教育规范化;着力推动组织生活规范化;着力推动队伍建设规范化。着力推动党建阵地规范化。必须严格按照市里的统一部署,敢于担当、乘势而上,努力实现基层党建工作的创新发展。

闫维松强调,抓好基层党建规范化建设是各级党组织义不容辞的责任要求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再鼓干劲,再添措施,不断开创全局党建工作新局面,力促党建规范化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以党建工作的扎实进展推动水利渔业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5.JPG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