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机关党建

闫维松到基层党支部上党课

来源:市水利和渔业局编辑: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05 17:18:05


1月3日,市水利和渔业局党委书记、局长闫维松到市水利勘测设计院党支部上党课。市水利和渔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加义,市南水北调建管局总工靳明山参加活动。市水利勘测设计院全体干部职工聆听党课。

QQ截图20180105171617.jpg


1.jpg


闫维松指出,党的十九大取得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丰硕成果,其根本原因在于我们党深刻把握时代脉搏、实践要求和人民期待,在治国理政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上实现重大突破,在系统谋划党和国家未来发展中昭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这里面,带有思想灵魂和精髓要义性质的内容集中体现在新时代、新指南、新战略、新作为这“四新”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对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最新总结,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党的指导思想的又一次与时俱进。认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是我们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历史使命和基本方略落到实处的重点。

闫维松强调,大家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十九大用“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来概括这一思想的主要内涵,是学习贯彻中应该把握的关键。要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头脑工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形成学思想用思想、想方设法提高工作本领的良好氛围,推动全市水利勘测设计工作再上新水平。

闫维松强调,技术水平是立身之本、竞争之要,人才队伍是提高技术水平的关键和核心。局党委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大力支持技术水平创新。市水利勘测设计院大部分是大学毕业、科班出身的专业设计技术人才,更是思想活跃、眼界开阔、学习能力最强的水利人才队伍,市水利勘测设计院党支部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不断提升工作效率;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水利项目设计水平,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等各方面切实起到标杆和榜样的引领作用,为全市水利和渔业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