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机关党建

市水利和渔业局召开局党委(扩大)会议

来源:市水利和渔业局编辑: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14 09:57:41

11月10日,市水利和渔业局召开局党委(扩大)会议。会议印发了李同道书记《在市委十一届三次全体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传达了《中共枣庄市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议》,市水利和渔业局党委书记、局长闫维松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

闫维松在讲话中总结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市水利和渔业局今年以来在全面从严治党、水利工程建设、饮水安全保障、防灾减灾能力、水资源节约保护、渔业发展及河长制等方面工作的成效。

闫维松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按照市委安排部署,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上来;要组织领导好学习宣传活动,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并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契机,真抓实干,把全市水利和渔业事业发展推向新的发展阶段,为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的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