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机关党建

市水利和渔业局召开 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市水利和渔业局编辑: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30 18:21:59


 

9月28日,市水利和渔业局召开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邀请市委党校任光明教授作了题为《当前的经济形势与政策》的报告。局党委书记、局长闫维松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市管干部、局全体人员和直属单位副科级以上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听取报告后,闫维松指出,任光明教授作的报告全面客观总结了近年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和阶段性特征,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解析了党中央应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出路和政策,为市水利和渔业局理顺了当前的工作思路,坚定了下步的发展信心。

闫维松强调,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国庆、中秋、元旦、春节等重要节假日将陆续来临,市委第一巡察组也正在开展巡察工作,要切实抓好生产、信访维稳、廉政建设和巡察保障工作。第一,要全力以赴抓安全保稳定促和谐,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环境。要提高认识,聚焦重点,加强组织领导,推动稳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第二,要全力以赴抓好市委巡察配合服务工作,为市委巡察组顺利开展工作提供良好保障环境。要进一步强化认识、配合和落实,确保工作落到实处。第三,要全力以赴抓好廉政建设,为加快全市水利渔业改革发展提供良好廉洁环境。要扛牢主体责任,加强党风廉政教育,上好廉政党课,严明纪律要求,强化监督检查,推动全体党员干部对违反党风廉政和八项规定真正做到“不敢为,不能为,不愿为”。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