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机关党建

市水利和渔业局召开抓好“两学一做”全面推进局属单位工作会议

来源:市水利和渔业局编辑: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04 21:29:03

 

8月28日,市水利和渔业局召开了抓好“两学一做”、全面推进局属单位工作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闫维松作了重要讲话。

闫维松强调,一要聚焦存在问题,思想认识再提升。二要聚焦重点任务,工作力度再加大。持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作风建设,抓好信访稳定。三要聚焦工作实效,保障措施再加强。

闫维松要求,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深刻领会党中央坚定不移惩治腐败、改进作风的决心和意志,以久久为功的韧劲、壮士断腕的决心、攻坚克难的勇气积极作为,持续加强党员队伍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