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机关党建

市水利和渔业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来源:市水利和渔业局编辑: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8-09 09:57:36


8月9日上午,枣庄市水利和渔业局召开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共山东省委关于加强省委常委会自身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沉沦》,局党委书记、局长闫维松作了重要讲话。

闫维松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条例》和《意见》的要求上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二要坚定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切实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要不断提高党性修养,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持续加强改进作风。三要健全责任传导机制,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明确责任主体,强化责任压实;要坚持以上率下,强化责任传导到位;要加强督导检查,强化责任落地生根。

局党委委员、市庄里水库建设管理处主任许公瞻主持了会议。局全体县级干部,局机关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局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