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机关党建

市水利和渔业局召开基层党建工作调度会

来源:市水利和渔业局编辑: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7-20 15:13:13

7月12日上午,市水利和渔业局基层党建工作调度会在七楼会议室召开。市水利和渔业局党委成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支部组织员和负责党务工作的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各基层党支部汇报了上半年各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和“转观念、守纪律、促发展大讨论”活动的贯彻落实情况”。其次,局人事科长王广琴同志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督导组对我局党委党风连建设工作的反馈意见。

最后,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登伟对上半年各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的情况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赵登伟同志强调,当前迎接省党风廉政建设督导组来我市进行检查是当前各单位各支部最重要的工作。各支部要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集中一切精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包括进一步完善资料,布置会议现场和准备汇报材料等。各支部要从讲政治的角度对待此项工作,确保迎检工作的圆满完成。二是对“转观念、守纪律、促发展大讨论”活动的开展做出了进一步安排。各支部要按照活动方案积极推进,确保活动顺利进行并取得实效。三是要抓好责任落实。当前“迎检”工作和“大讨论”活动开展是我们局党委的中心工作和任务,要责任到人,抓好落实,以强有力的党建工作保障水利和渔业事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