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机关党建

徐加义副局长到市水利开发总公司上党课

来源:市水利和渔业局编辑: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7-14 18:18:39

2017年7月14日,市水利开发总公司召开党员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市水利和渔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加义给大家上党课党支部书记韩强主持会议并以部分党员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案例,提醒大家筑牢廉洁底线。总经理宋庆国在会上传达了局党委书记、局长闫维松同志在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上的讲话和公司其他事项。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加义同志以市局开展的转观念守纪律促发展大讨论活动为契机,以“立足岗位做贡献、做遵规守纪的好党员”为题,结合公司目前的实际情况,为党员干部讲党课。

徐加义强调:一是要遵规矩、守纪律;二是要树正气、重学习;三是要勇担当、促发展,为提升公司的经营业绩,维护好公司的声誉、共同团结奋斗!

       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