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机关党建

局党委书记讲党课学习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市水利和渔业局编辑: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7-12 15:21:06

image.png


6月28日上午,市水利和渔业局党委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专题学习为主题,举办专题学习会。局县级干部、 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单位党政班子成员约100人参加了学习。

会上,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登伟同志传达省委书记刘家义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局党委书记、局长闫维松给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党课。

闫维松首先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广泛汇聚干事创业的强大正能量;强调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最后,结合工作,要求以学习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坚持干在当下、成在实处,加快水利和渔业新旧动能转换,加快民生水利、推进生态水利建设,推动全市水利和渔业事业再上新台阶。

下午,市水资源试验站党支部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进行专题讨论。每位党员都结合“两学一做”学习,立足本职工作,就合格党员的标准、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自身还存在哪些差距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通过讨论,找到自身与合格党员的差距,增强了党员的政治意识、核心意识、大局意识和看齐意识。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