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机关党建

市水利和渔业局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暨党建工作会议

来源:市水利和渔业局编辑: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29 10:18:42

image.png

5月26日上午,市水利和渔业局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暨党建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发布了《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枣庄市水利和渔业局基层党建工作目标考核办法》、《枣庄市水利和渔业局2017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关于进一步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的意见》、《关于制定2017年度党建工作“三张清单”的通知》,局党委书记、局长闫维松作了重要讲话。市纪委派驻第五纪检组副组长蔡勇出席会议,局党委班子成员、市水文局领导、局机关全体人员和局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闫维松强调,这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我们一定要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在手上,落到实处。一要增强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思想自觉,凝聚推进水利和渔业健康发展的强大正能量;二要推动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切实把思想政治工作落到支部、把从严教育管理党员落到支部,把群众工作落到支部;三要深入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各项工作,坚持在“学”上深化拓展,坚持在“做”上聚力用劲,坚持在“改”上持续用力,切实提升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对党组织的信任度

 关于党建工作,闫维松指出,一要继续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增强“四个意识”、加强系统培训,凝聚思想共识;二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制度建设,夯实基层基础,建设过硬党组织;三要强化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党员干部想作为、敢作为、善作为的本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闫维松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从严治党取得扎实成效。一要抓住责任落实这个“牛鼻子”,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这个“衣领子”,三要用好目标考核这个“指挥棒”,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部署同落实、同考核,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党建工作格局,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开创全市水利和渔业工作新局面。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