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机关党建

市水利和渔业局开展“转观念守纪律促发展”大讨论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来源:市水利和渔业局编辑: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28 08:20:26

6月2日,市水利和渔业局召开“转观念守纪律促发展”大讨论活动部署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闫维松同志作重要讲话,局县级干部、各党支部(总支)书记、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纪委派驻第五纪检组副组长蔡勇同志出席会议。

闫维松同志指出,开展大讨论活动势在必行、意义重大。这是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认识的内在要求和重要保障。是深入推进作风持续转变的有效载体和内生动力。深入推进水利和渔业改革发展的有利契机和强大动能。

闫维松同志要求,开展大讨论活动要注重瞄准要求、明确方向。要在转变观念上下功夫,努力在高上立标准,在深上求突破,在实上见成效。要在严守纪律上下功夫,通过大讨论,切实提高全局上下严守纪律的思想自觉、行为自觉。要在强化担当意识上下功夫,党员干部的履职尽责、真抓实干就是最大的担当。闫维松同志还要求,开展大讨论活动要注重抓住关键、务求实效。要吃透精神、领会内涵,在学习领会中转变观念,在转变观念中统一思想,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要聚焦问题、找准差距,以解决问题的成效检验大讨论效果;要定实措施、整改提升,对整改不力的,局党委将约谈主要负责同志并进行追责。

闫维松同志最后强调,开展大讨论活动要注重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一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各单位主要负责领导要担负起活动实施和问题整改的责任。二要强化督导,扎实推进。三要抓好结合,务求实效。大讨论的成效,要用工作成效和发展成果来检验,要搞好结合,做到两促进、两提高。

“转观念守纪律促发展”大讨论活动的开展将历时3个多月,分学习讨论、分析查摆、自我整改、民主评议四个步骤进行。通过活动的开展,促使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解思想扣子,扭思想弯子,进一步认清形势,转变观念,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做到讲政治、守纪律、勤奋敬业,敢于担当,促进广大党员干部把活动激发出的工作热情转化为推动水利和渔业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