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机关党建

市水资源试验站召开支部会议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水利和渔业局编辑: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03 17:42:45

6月28日,市水资源试验站党支部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进行专题讨论。此次讨论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每位党员都立足本职工作,结合“两学一做”学习,各抒己见,积极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了历代领导人对“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的论述,并就合格党员的标准、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自身还存在哪些差距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通过讨论,全体党员既增强了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同时也深刻认识到自身与合格党员的差距,大家表示会后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牢记党章党规和党的誓言,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做一名“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为推动全市水利和渔业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