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机关党建

市水利和渔业局开展领导干部廉政谈话

来源:市水利和渔业局编辑: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24 16:32:05


为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进一步夯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市水利和渔业局近日组织开展了领导干部廉政谈话,市纪委派驻第五纪检组副组长蔡勇全程参与。谈话以个别谈话的方式进行,局党委书记、局长闫维松与全局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一一进行廉政提醒谈话,局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分工,与分管科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分别开展廉政提醒谈话。

廉政谈话主要围绕违规发放补贴或福利、违规公款吃喝、公款旅游、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礼金、消费卡等、大办婚丧喜庆、违规兼职取酬、吃空饷、违反有关规定插手或干预水利和渔业工程招投标及工程建设等13方面进行,每一位被廉政提醒谈话的同志现场进行签字确认。通过廉政提醒谈话做到及时提醒、早打招呼,使“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同时了解和掌握干部的思想动态,增强干部的服务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