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机关党建

市水利和渔业局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来源:市水利和渔业局编辑: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23 16:32:40

5555.jpg


3月22日上午,市水利和渔业局召开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李同道书记在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局党委书记、局长闫维松作了发言。局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

闫维松结合学习情况,重点阐述了政治、学习、担当、团结和廉洁五方面内容。闫维松指出,一是要保持政治清醒,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二是要培养学习意识,突出学习重点、掌握学习方法,注重学习成效;三是要敢于担当,必须做到忠诚履职,端正为官动机,弘扬碰硬精神;四是要注重团结,牢固树立团结为本的观念,严明纪律,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切实增强内部的凝聚力;五是要廉洁自律,身体力行地做到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和廉洁齐家,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