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机关党建

市水利和渔业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调度会

来源:市水利和渔业局编辑: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8-15 09:20:28

为认真总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情况,推进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市水利和渔业于811日上午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调度会。局属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与会人员就开展学习教育情况、党费收缴情况、党建活动室建设情况和党支部换届准备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发言。与会人员学习了省委办公厅文件《关于严肃干部工作纪律防止干部“带病提拔”的意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登伟出席会议并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

赵登伟在会上首先肯定各党支部“两学一做”取得的成效,认为各支部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高度重视,学习教育成效明显,尤其是党费收缴进度,达到了预期效果。为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赵登伟同志在四个方面提出要求:

一是认识再深化,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从目前党员队伍建设情况看,要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从干部成长进度的角度考量,也需要增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自觉性。

二是措施再加大,要在理论学习的深度上下功夫。要把理论学习学深学透,做好三个方面的结合文章:集中学习与个人学习相结合、理论学习和实践相结合、坚持请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

三是学做再结合,在取得成效上下功夫。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当前党费收缴管理工作相结合;与党员活动场所建设相结合;与换届选举工作相结合;与当前业务工作相结合。

四是责任再压实,在强化组织领导上下功夫。领导班子要做好表率,带头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落实;要完善相关制度,推进党建工作者规范化、科学化;要强化创新意识,在推进工作上有突破;增强协调意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

会议还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近期工作专门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认真做好学习教育的专题讲座、党费收缴、党组织换届和迎接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督导等方面的工作。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