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机关党建

庄里水库成立临时党支部促水利和党建工作有效融合

来源:市水利和渔业局编辑: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16 11:28:05

2016年59日,市庄里水库建设管理处临时党支部正式成立,市水利和渔业局把党支部建在工地上,促进了水利和党建工作的有效融合。

一是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临时党支部成立了“两学一做”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安排学习计划,组织26名来自10个党支部的党员、预备党员上党课,学习党章、党规。

二是开展“党员先锋岗”评选活动。“两学一做”学做一体,以学促做,广大党员把“两学一做”落实在行动上,在工地开展了戴党徽,亮身份行动;党支部评选出的4个“党员先锋岗”26个钻机岗位中发挥着“排头兵”作用,取得了“命名一个岗,树起一面旗,表彰一个岗,带动一大片”的效果。

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紧紧围绕党的工作,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现场会议,市庄里水库建管处全体人员,施工、监理等各参建单位代表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就做好工程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表态发言,实现了党风廉政建设关口前移。

四是组建党员之家。在工地简易板房内,入党誓词、党员的权利义务及党支部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等制度被装上墙,购置了80余本党建书籍、电脑及书桌等,为党员学习创造了便利舒适条件。

 

   庄里水库是国务院确定的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中2015年拟开工的27项工程之一,总库容1.33亿立方,总坝长3124米。工程施工总工期为36个月。水利部批复初步设计工程总投资30.69亿元。水库建成后,每年可向鲁南煤化工基地供水2174.4万立方米,向农业供水760.1万立方米,向生态建设供水922.6万立方米,将有力缓解枣庄市水资源紧缺的状况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