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上好开工“第一课” 筑牢水库安全防线

来源:庄里水库管理服务中心编辑:刘新鲁 闫先锋发布时间:2024-02-18 15:52:04


218日,庄里水库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开展2024年安全生产开工“第一课”活动由中心副主任王珍主持,支部书记蒋涛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市城乡水务局副局长、中心主任刘军作讲话。

活动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相关安全知识培训,并集中观看了节后复工复产安全警示教育片,通过客观回顾和剖析一个个典型事故案例,普及了安全生产知识,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以及隐患排查治理能力。

刘军中心2024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克服松懈麻痹的思想,严防复工复产期间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同时强调,要以近期全国发生的重大事故以及枣庄市春节期间典型火灾事故等为例,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各科室要积极行动、明确责任、采取措施,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真正做到安全生产综合治理,把各项责任措施落实到位

下一步,中心将以“开工第一课”为契机,持续好安全生产相关工作,不断提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强化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确保水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