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严防冬季安全隐患 筑牢冬季安全防线

来源:庄里水库管理服务中心编辑:刘新鲁发布时间:2023-11-25 11:49:59

  

为切实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1124日,市庄里水库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冬季安全生产检查活动。

活动前,中心结合消防宣传月制定了严密细致、重点突出、针对性强的安全检查方案。干部职工分为两组,聚焦重点区域,开展全面排查,着重检查了办公场所、食堂用电、燃气安全、防火等环节,溢洪道(闸)、南北放水洞等工程重点部位设备设施,库区及库面安全设施、水事违法等安全情况,将问题隐患查实、查准、查清。此次排查共发现安全隐患3条,及时制定了整改措施,明确落实整改责任人,并要求限期整改、闭环管理。

下一步,中心将持续加强冬季安全生产检查力度,不断夯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保障庄里水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