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严守底线 平安过节:庄里水库管理服务中心召开“两节一会”安全生产防范部署会议

来源:庄里水库管理服务中心编辑:刘新鲁发布时间:2023-09-28 16:31:51

为全面做好“两节一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狠抓安全防范责任措施落实,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9月28日,枣庄市庄里水库管理服务中心召开“两节一会”安全生产防范部署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形势,提高思想认识和重视程度。中心全体员工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把安全工作记在心里,落到细处,确保节日期间庄里水库安全生产工作有序进行。二是要压实工作责任,明确职责分工。要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全力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带班制度,进一步加强信息报送工作,确保各类突发事件和事故信息报送及时准确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坚决守牢安全发展底线。三是强化问题整改工作。中心于9月26日进行节日前安全综合检查,排查出隐患3个,对检查中所发现的问题能整改的立即整改暂时不能整改的,要落实专人限期整改切实把隐患和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

下一步,中心将持续加强“两节一会”期间安全生产检查力度,不断夯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筑牢安全屏障,切实保障庄里水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