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庄里水库管理服务中心开展 “志愿同行 植树添绿”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庄里水库管理服务中心编辑:董亚男发布时间:2023-03-13 10:48:4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310日,在第45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庄里水库管理服务中心开展“志愿同行 植树添绿”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中心干部职工热情高涨,自发分成小组有序地开展植树活动。扛树、挖坑、挥锄、扶苗、填土、踩实、浇水,各个环节井然有序、配合默契,植树现场洋溢着团结协作、昂扬向上的融洽氛围。本次活动共栽种树苗70余株,为我市增添了一片靓丽的新绿。


    通过此次活动,中心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了植绿、护绿、爱绿意识,传递生态环保理念,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下一步,中心将继续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争当绿水青山的守护者,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文明理念深耕于心,共建美好绿色家园。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