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以考促学 夯实理论功底——河湖与运行管理科组织开展线下考试

来源:河湖与运行管理科编辑:王希忠、李静发布时间:2023-03-01 15:18:13

    为全面提升全体人员综合业务能力,按照局领导关于加强业务学习的总体要求,近日河湖与运行管理科针对前期业务学习情况组织开展线下考试。

    此次考试采取闭卷笔试的方式进行,考试内容包括枣庄市河道、湖泊、水库基本情况,水利部《河湖管理监督检查办法(试行)》《水利部办公厅关于明确全国河湖“清四乱”专项行动问题认定及清理整治标准的通知》《小型山丘区水库工程标准化管理评价标准》等基本知识。

通过考试,大家反思到自身存在业务单一、知识匮乏等问题,增强了爱岗敬业和业务提升的行动自觉。下一步,要结合自身实际,全面学、系统学、实践学,切实理解知识要义,做到学一门、精一门、专一门,大容量储备业务知识。同时要强化知识应用,把学到的知识全面应用于工作实践,结合上级文件政策落实、年度目标任务实施,扎实提升业务能力。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