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庄里水库管理服务中心召开2023年庄里水库工作暨“四创四提”动员会议

来源:庄里水库管理服务中心编辑:董亚男发布时间:2023-02-20 15:04:16


216日下午,庄里水库管理服务中心召开2023年庄里水库工作暨“四创四提”动员会议。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对全市水务工作的批示和省、市水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工作,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市城乡水务局副局长、庄里水库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刘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王珍主持会议,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中心支部书记蒋涛部署了党建相关工作。他强调,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的重要论述,积极践行十六字治水方针,创建“党建+业务+水文化”等模式,培育党建品牌,推动党建提质登高。

会议指出,2022年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扛牢水库人的使命责任,圆满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先后获得8项荣誉,多项工作呈现新突破。2023年的工作要以推动水库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围绕全市水务中心工作,实施“15443”工作思路,抢抓工作机遇,狠抓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创省级文明单位、创水利部工程建设大禹奖、创水利部工程管理标准化工程、创水土保持示范工程,水文化提升、数字化提升、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办公环境提升”是贯彻落实全国、省、市水务工作会议精神、提升庄里水库服务水平和社会地位的必然选择。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主动担当作为,确保“四创四提”活动取得实效,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庄里水库力量!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