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河长制办公室组织召开枣庄市河湖 “四乱”问题整改提醒会议

来源:河湖与运行管理科编辑:周小杰发布时间:2023-02-17 19:56:26

217日上午,市河长制办公室在局七楼西会议室组织召开枣庄市河湖“四乱”问题整改提醒会,总结前段时间工作经验,部署下步工作任务和要求。滕州市、薛城区、山亭区、峄城区、台儿庄区、枣庄高新区河长制办公室负责同志,市交通运输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港航和机场建设发展中心、市公路和铁路事业发展中心、山东水运集团枣庄分公司、枣庄供电总公司、枣庄移动分公司、枣庄电信分公司、枣庄联通分公司、枣庄铁塔公司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城乡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成森出席会议并讲话,河湖与运行管理科科长王希忠主持会议。

         

王希忠通报了全市河湖“四乱”问题整改情况各区(市)、枣庄高新区河长办及市直各有关单位河湖“四乱”问题整改进展作了汇报吕成森对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分别进行点评。

吕成森充分肯定了去年以来全市河湖管理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对下步工作开展提出要求:一要有藐视困难的大格局和大无畏的奉献精神,逆风而行,多走一步,尽职尽力;二要有科学有效的工作方法,细化整改方案,积极向上协调对接;三要切实正视目前存在的问题及影响,严格工作程序,坚持目标导向,行政执法要及时跟上,把握整改时限;四要立即启动开展“清存量、遏增量”专项行动;五要建立推进“河长牵头办、部门助理办、各级协同办、社会监督办、责任单位具体办”工作机制,推动我市河长制工作再上新水平。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