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庄里水库管理服务中心敲响安全生产“第一警钟”

来源:庄里水库管理服务中心编辑:刘新鲁发布时间:2023-01-31 08:50:51


128日,庄里水库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开工第一课”活动,中心主任刘军主持活动并讲话,副主任王珍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及要求,全体职工参加活动

会上,刘军主任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开工第一课”相关内容及要求,对节后复工相关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全体人员迅速调整好工作状态,同时全面排查安全生产风险隐患,确保有效管控安全风险、消除事故隐患。

刘军主任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是中心工作的重中之重,2023年管理服务中心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一个工作环节、每一个工作岗位,抓好全过程管理,拿出“复工就是决战、起跑就是冲刺”的劲头,以实际行动高质高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下一步,中心将以“开工第一课”为契机,继续按照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达标单位要求开展工作,不断提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抓牢抓实安全生产相关措施,严防复工期间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