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全市城乡水务系统安全生产线上培训会召开

来源:工程建设科编辑:卢俊福、张成龙发布时间:2023-01-10 09:24:02

16,根据省、市安全生产“以会代训”的工作要求,结合岁末年初工作实际,市城乡水务局组织召开全市城乡水务系统安全生产线上培训会议。

会议结合全国安全事故典型案例,学习了党中央、国务院、省市领导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了省厅安全生产会议工作部署要求,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认真贯彻各级领导重要指示批示和省厅会议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全力抓好安全生产二要进一步落实“八抓20条”创新举措。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深入细致地抓教育培训、抓制度完善、抓苗头隐患、抓日常监管、抓严惩重罚、抓本质安全、抓应急处置、抓社会共治,巩固发展水务安全良好局面。三是进一步推进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要扎实开展水务安全生产大检查集中攻坚,推进冬春消防安全排查整治“百日攻坚”行动、重大隐患排查整治和督导检查行动严查严治、严管严控各类隐患风险,消隐患于萌芽,除风险于苗头四是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要按照“三管三必须”和“谁主管谁负责”原则,细化监管责任清单、全员责任台账,把责任分解每个岗位、实化到每个人,对有章不循造成严重后果的,要按照“四个不放过”原则严肃追究责任。

会议还对农民工工资保障工作进行了强调。各区(市)城乡水务局、高新区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分管领导、有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市城乡水务事业发展中心、局属各中心分管领导、有关业务科室负责人,有关重点水务工程专班及参建单位负责人等近百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