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庄里水库管理服务中心坚持疫情防控和工作推进两手抓、两不误

来源:庄里水库编辑:董亚男发布时间:2022-11-22 16:09:47


庄里水库管理服务中心坚持疫情防控和工作推进两手抓、两不误,助力我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推动中心工作稳步进行。

(一)战疫冲先锋,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庄里水库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刘军、书记王珍、靳鹏同志闻令而动、听令而行,进驻滕州市南沙河镇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他们奔走于南沙河镇村居之间,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强化责任担当,保障镇域居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中心干部职工就地转为社区、村庄志愿者,冲锋在前、随叫随到,协助做好入户核酸采样、维护核酸检测秩序、“三码”查验、人员信息登记等工作,用奉献和爱心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二)工作不断档,有序推进。干部职工坚守工作岗位,在单位吃住十余天,保障水库的安全运行,维护库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综合科每日线上沟通工作计划,加班加点整理申报材料,如期完成省级文明单位的申报工作;工程管理科和运行管理科组织开展线上数字化提升会议40次,其他会议17次,确保安全生产标准化和水利工程标准化的现场复核工作有力有序稳步推进。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