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第一书记孙希德:助力建设美丽西街村

来源:发展中心编辑:孙希德发布时间:2022-10-26 10:09:29


市城乡水务事业发展中心选派市中区西王庄镇西街村第一书记孙希德同志,立足于西街村当地实际、广调研、惠民生、谋发展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一、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在市城乡水务局党组的全力支持帮助下,规划立项了西街村“美丽家园”工程建设项目,安排帮扶资金55万元,完成铺设了村内水泥道路2603,新建下水管道301,基本解决了村内因雨天道路积水、受淹,积水外排等群众最关心、最实际、最迫切的难点问题,人居环境大改善。

(建成后的村内道路)

二、发展光伏发电项目。通过“党组织领办合作社发展特色鲜明、收益快捷的光伏产业项目充分利用第一书记帮扶的40万元资金,新建105千瓦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铺设面积520平方米。项目建设在选材、检测、设计、安装、并网、验收等环节,通过对质量关键点的严格把控,实现了全过程的安装质量管理工程建成通过供电部门严格检查验收同意并网发电,年可产生收益5.7万元。

(建成后的光伏发电项目)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