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扎实开展工程建设“质量月”活动

来源:工程建设科编辑:杜强发布时间:2022-10-25 16:34:27

    9初至10月上旬,市城乡水务组织开展全市城乡水务系统工程建设“质量月”活动,树立质量第一意识,持续推进水务系统高质量发展。

开展质量宣传活动,营造良好宣传氛围

915日,召开全市城乡水务系统工程建设暨质量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调度质量安全情况,市、区(市)、各项目法人和参建单位积极行动,通过电子屏幕、悬挂宣传条幅、微信工作群和网站等媒介进行宣贯,有效提升参建人员质量意识,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心质量质量月活动氛围。

、组织培训观摩,发挥正向激励作用

注重以点带面,示范推动。组织各区(市)和项目法人向质量优和管理好的项目,学习质量和建设管理先进经验、典型做法、创新机制;探讨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实际运用。通过观摩学习,各参建单位主动对标先进找差距、对表规范查问题,对照标准纠不足,激发出“比、学、赶、超”质量建设热情。

三、开展质量评议巡查,全面排查质量隐患

我局积极开展质量评议巡查,对重点水利项目进行质量安全巡查。质量评议巡查做到了明确存在问题、明确整改意见、明确责任清单、明确整改时限四个明确,做到不整改不放过、不到位不放过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