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第8期“赢在中层”干部讲堂举行

来源:人事科编辑:杨洋发布时间:2022-10-17 10:54:42

    1014日下午,第8“赢在中层”干部讲堂举行,有3名干部授课。

市城乡水务局河湖管理科科长、一级主任科员王希忠以《创建美丽幸福河湖,开展公众护水行动》为主题,讲授了河湖长制有关政策要求,解读了省级美丽幸福示范河湖创建标准,联系实际介绍了“我爱家乡水”公共护水平台,呼吁大家更好响应建设造福人民的幸福河伟大号召,提高了干部职工加强河湖保护管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王希忠授课

市庄里水库管理服务中心综合科科长邵奇授课的主题是《水利资金监督检查指导手册解读》。从《水利资金监督检查指导手册》的总则、检查流程及各环节要求、检查方法、检查内容及典型事例、有关要求、后期评价及归档六个方面做了详细解读,帮助大家进一步了解掌握水利资金监督检查的关键点和相关具体要求,为严格监督水利资金落实奠定了坚实基础。

邵奇授课

市庄里水库管理服务中心工程技术科科长刘婷以《水库安全运行与管理》为主题,围绕水库基本知识、安全管理、日常运行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帮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水库在调度运用、巡视检查、安全检测、维修养护、应急管理等方面的运行管理机制,有助于提高水库规范化和制度化管理水平。


刘婷授课

局机关全体人员、市城乡水务事业发展中心副科级以上人员和市河湖管理保护中心全体人员在会议室现场参加学习,在课程质效评估环节认真提出了意见建议。各区(市)、高新区和市局其他人员通过“城乡水务e讲堂”钉钉群在线上同步收看。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