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市蟠龙河建设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开展2022年度度汛防洪应急演练活动

来源:工程建设科编辑:卢俊福发布时间:2022-05-11 14:00:52

根据枣庄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枣庄市城乡水务局工作部署,57日上午,枣庄市蟠龙河建设管理服务中心组织蟠龙河水利工程代建、监理、施工等单位,开展枣庄市蟠龙河引调水及河库连通工程2022年度度汛防洪应急演练活动,薛城区城乡水务局派人参加演练活动。

本次演练活动分为超标准洪水发生堤防加高演练基坑施工人员撤离演练两部分确保演练预期效果,特成立了演练策划领导小组,先后进行了桌面推演、现场预演,确保演练过程人员、机械安全。

通过本次演练,提高了蟠龙河在建水利工程各参建单位安全度汛意识,增强科学处置各类工程险情的能力,切实提升了防汛队伍实战水平市城乡水务局有关领导专家进行了现场指导,并对本次演练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和认可。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