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枣庄市庄里水库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库区集中巡查工作

来源:庄里水库编辑:王岩发布时间:2022-04-18 16:41:34


近日,受气温持续升高影响,部分市民破坏围网后进入庄里水库库区内游玩、钓鱼,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为持续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推进贯彻落实“八抓20项创新举措”,结合市局“城乡水务系统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月活动”,我中心自415日起,组织开展为期一周的库区集中巡查工作。一是加强库区巡查力度,加大巡查频次,采取水陆联合巡查的方式,利用高音喇叭对库区内游玩、钓鱼人员进行劝离;二是在库区明显位置设立安全警示标牌,增强群众安全防范意识;三是对遭破坏的围网进行维修,下步安装监控摄像头和报警器等。

今后,我中心将严格落实水库管理各项制度和措施,日常工作超常开展,强化水库库区安全巡查,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为水库管理筑牢安全防线,确保水库安全运行。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