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岩马水库管理服务中心“职工大讲堂” 开讲啦!

来源:岩马水库管理服务中心编辑:杨云霄发布时间:2022-03-04 17:00:42


为进一步提升职工业务能力,全面提升水库管理水平,更好地激发职工沟通交流、开拓创新的意识,33日,中心开展了第一期“职工大讲堂”活动。

在讲堂上,中心机电科负责同志以《安全用电知识》为题,全面讲解了管理设施、机电设备的安全用电基础知识,使职工们能够更加科学安全用电,防范用电安全事故。

岩马水库管理服务中心“职工大讲堂”是中心今年重要活动之一,通过开展大讲堂,进一步营造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为干部职工提供展示自我、互相学习、交流心得的重要平台。中心将持续开展“职工大讲堂”活动,并将此打造成职工文化活动品牌,鼓励全体职工走上讲台,让讲者展示风采、分享心得,让听者有所收获、提升能力,进一步汇聚推进水库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合力。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